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及以下购置税减征5% 10万元车省4274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07:55  城市假日

  北京现代 悦动1.6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指导价:9.98-11.98 万元

  优惠幅度:6000-8000元

  新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的外型很吸引人,在以HD为原型的基础上,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特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动灵动的特性,也使其能跟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前后大灯轮廓相比HD都有显著的改善,显得更加生动和充满灵气。

  奇瑞 A3 1.6

奇瑞A3两厢版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指导价:8.18-8.98 万元

  优惠幅度:5000-6000元

  奇瑞A3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整个车身不仅动感十足,更具有第三代家轿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同时A3 吸收了全球最新6项设计风格: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整车外型更具世界性和更加国际化;大尺寸U形前脸一体式设计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加上流线的前大灯形成了有强劲的冲击性前脸;欧洲流行的后门把手造型,更显整车欧式风格的高档;欧系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内饰,雅致的欧式风格仪表盘,在提高能见度的同时,更方便驾驶,而且彰显高品质和运动感,科技感中控台,控制按键和旋钮排列得工整而人性,晶亮的金属饰框适度地点缀;全系采用205/55R16大尺寸轮胎,更凸显运动风格。

  广州本田 锋范1.5

广本首款中级车CITY锋范上市售9.68-14.98万

  指导价:9.68-11.68 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

  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的造型灵感来自射箭时“引弓待发”(Arrowshot)的状态,整车采用前低后高的楔形轮廓,强劲的表面及锋利的线条处处蕴涵力度。轮廓鲜明的腰线贯穿前大灯和尾部,侧面看如欲发之箭,气势十足又充满动感。前脸采用独特的炫黑立体格栅,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与强劲的车身设计珠联璧合。扁平设计的前大灯与隔栅浑然一体,述说精悍的神韵。就连轮拱部位也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与侧面完美结合的同时,更突出车身下部的稳健与力度。

  上海大众 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1.6

上海大众朗逸

  指导价:12.28-14.58 万元

  优惠幅度:5000-6000元

  作为上海大众全新推出的新一代A级轿车,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LAVIDA朗逸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考虑到中国市场审美需求,实现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