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代言马自达6睿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11日在北京与北京奥运会八块金牌得主、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签署代言协议。这是菲尔普斯在全球首次为汽车品牌代言,也是国内汽车厂家首次聘请国际体坛巨星作为代言人。由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轿车,预计今年4月正式推向国内市场。

  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奥运会选手和14次金牌得主,菲尔普斯将会参与马自达‘睿翼’一系列的广告及推广活动,其中包括电视广告、平面广告、户外广告和个人代言。这次是菲尔普斯成为2008年奥运会传奇后首次回到中国。据业内人士估计,此次菲尔普斯的代言费用至少2000万元。在全球汽车市场陷入低迷的大背景下,一汽马自达这次的逆市而动表明了其对全新马自达6睿翼的决心。按照一汽马自达的预计,睿翼的目标即是跻身中高级车三甲之列,如果要进入国内中高级轿车的前三甲,那么就意味着马自达6睿翼的销量将至少达到10万辆/年。和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两大巨头相比,马自达6睿翼唯一相差的就是品牌溢价,这次重金聘请“飞鱼”做代言,意味着马自达6睿翼正式打响了和新雅阁、凯美瑞的正面交锋战役。(徐晨华)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6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