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皮卡贺国内市场取得11连冠让利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30  深圳商报

  近日,记者从万里程获悉,长城皮卡自1月1日至2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让利优惠大行动,迪尔、赛酷、赛铃等多种车型让利2000~3000元,庆祝长城皮卡在国内市场取得11连冠。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11月,长城皮卡销量达到了51380台,继续领跑整个皮卡市场。为庆祝再次夺魁,长城汽车开展双节让利促销活动。此次调整共涉及迪尔、赛铃、赛酷三个品系、5大系列的14种车型。汽油迪尔、赛铃、赛酷优惠2000元/台;柴油迪尔4L88、赛铃大柴优惠3000元/台。

  记者另悉,2008年前10个月,该公司的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单品出口14144台,同比增长60%,占总体销量的30%,稳坐国内SUV单品出口量第一,给备受金融危机打击的汽车出口市场带来极大的鼓舞。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