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明显优惠缩水 新飞度现仅降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去年为对抗金融危机及竞争对手大幅度的降价,新飞度也有过万元的优惠,近日了解新飞度最新行情,元旦过后,经销商暂时摆脱任务的压榨,再加上前期热销后也没有库存的压力,新飞度优惠紧缩了一半,部分车型需预订。另从经销商方面的了解,虽然上个月优惠过万,仍有不少消费者持币待购,可惜本月优惠开始回收,为了赶在春节前拿到车,这部分消费者也开始出手不再等待了。

  新飞度外观设计比较前卫和动感是吸引人的关键,和老飞度相比,车头设计引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使之看上去更大气豪华又不失灵动,尾部基本保持了圆润线条设计。但同样有网友对它的外型也存在有一些异议,认为其头部与尾部过小,不太符合审美比例。其次新飞度的长宽尺寸差不多接近一款小型MPV,因为空间比较大,设计合理也是优势所在,前后排空间非常宽裕,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增大了储物空间。

现车不多上海车市新飞度优惠8000元但需预定

新一代飞度

  新飞度分别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采用了本田的i-VTEC技术,发动机气门的配气相位智能化地适应发动机负荷的改变,可节省更多的燃油。日本车省油是众所周知的,不过很大程度上是将车身重量减轻后,降低油耗。这也就会产生一个“副作用”——当车速提起来之后,车就会因为自身重量不够大而发飘,这样的情况在高速上尤其明显。

  编辑短评:今年车市虽然“不景气”,但广本旗下的两款主力车型换代之后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曾跟汽车行内人士讨论过,为什么新飞度这么热销。原因之一,空间大够实用,适合中国人喜大的面子;之二,主打的黄色跟车身的设计,加上卡通元素可以说是男女通杀,之三,日系车的省油,老款较好的口啤都让新飞度的销售略高于竞争对手。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