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细数底特律车展或将国产新车指数排行榜(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6:53  新浪汽车

  其他可能国产车型

  

  新凯迪拉克SRX:这是一台很值得关注的新车,不仅是因为它属于现款SRX彻底换代产品,而且之前并没有公布太多的图片和信息。底特律的首度亮相已经预示着它将进入国内的可能,但国产的概率并不大,至少先期会以进口车的方式出现。与现款相比,除了刀削斧劈和CROSS的风格依然保留以外,它与现款SRX并没有太多相同的地方。整个外观和内饰都是全新的,包括动力系统。入门级动力从3.6L改为3.0L,但技术更先进,自然也更省油。大动力版本也没有采用V8发动机,而是由一台拥有300马力的2.8T发动机来替代,毫无疑问这些进步都是本质性的。

  奔驰GLK:这款车大家已不新鲜,因为它早已进口。从进口公布的价格配备来看,它并没有采取高高在上的定位,它的价格比宝马X3还要便宜。在奥迪Q5国产以后,紧凑豪华SUV都有国产的可能,当然也包括GLK和X3。

  沃尔沃XC60:这款车今年进入国内几乎没有悬念,但先期肯定是以进口车的方式。之所以认为它有国产的可能,除了与GLK一样的道理以外,还与沃尔沃在国内已经有现成的平台可以共享以及国产沃尔沃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有关。SUV未来在国内的增长潜力会大于轿车,这一点很多人都看到了,沃尔沃的决策者们自然也不会例外。以目前沃尔沃的车型布局来看,SUV里XC60无疑是最合适的一款。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天蝎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