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特惠 新飞度现金让利3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4:15  太平洋汽车网

  岁末车市的大幅优惠可让这个寒冬增添了不少温暖,可是新春节的到来,新年新气象。价格优惠随之回调了。在两厢的轿车市场里,本田飞度是年轻一定选购的热门车型之一。突出时尚的外形,出色的人机工学设计让新飞度成为追求个性、向往自由、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首选车型。与其他中级车不同的是,飞度从上市以来价格都把关的十分严格,几乎没有做过什么优惠活动。

现车不多上海车市新飞度优惠8000元但需预定

新一代飞度

  随着春节的即将到来,为感谢一直支持及厚爱本田飞度的车友,广本与大家喜庆牛年同时,凡到店购买飞度优惠现金3000大元。这可是春节前最后优惠,持币者们赶快把时尚带回家吧。

  新飞度搭载了1.3L和1.5L两个排量的SOHC发动机,均运用了i-VTEC技术,但在具体细节上,仍有一些不同。1.3L发动机在低转速工作时一个气门会停止工作,注重整车的油耗表现,而高转速的动力表现损失不大,最高功率为7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27/4800 NM/rpm。1.5L发动机则更倾向于强劲动力的输出,最大功率为88/6600 KW/rpm,最大扭矩为145/4800 NM/rpm。两款发动机与同级对手相比,动力表现绝对要高出一筹。

  全方位领先的技术性能,丰富而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极富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媲美第八代雅阁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四方面的优势,使得新一代飞度(FIT)轿车的性价比全面超越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成为高端两厢车的典范之作。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