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推出“新春购车优惠” 新哈弗优惠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即日起,成都青山汽贸长城汽车将推出“新春购车优惠”活动。期间,凡购新款哈弗的客户,可享受6000—8000元的优惠,并可获得万元平安保险;老哈弗买断销售,数量20台,购车即可享受2万元优惠,亦可获得万元平安保险。另外,本周末,青山长城将举办哈弗集中试驾会,有意购买该车型的客户均可报名参加。  

新哈弗上市售10.63-15.23万提供两款动力选择

图为长城新哈弗

  新哈弗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和改变,它的内饰配置有激情、温馨、炫酷三种不同风格,其中纯黑色“炫酷版”内饰是首次匹配在哈弗上。这款车重新设计了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对轮毂、尾翼进行重新造型设计,使整车线条流畅、更显高档。它全新开发的顶棚,使头部空间增大了36mm,优化A柱装饰板改善了驾驶员前方视野。电器功能更加齐全,位置灯、大灯,能够根据外部光线的强弱自动开启。此外,新哈弗增加发动机防盗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