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两厢自动挡都市时尚版降幅达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03  新浪汽车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两厢

  08年北京车展之际,长安铃木鼎力推出了“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为争锋家轿的汽车市场再一次注入了新活力。轿车的“多能”概念迎合了现代家庭的生存状态,满足了年轻人对多元化生活需求的向往。近日,记者从天津市场上了解到,天语SX4两厢、三厢轿车均有万余元的优惠,其中两厢自动挡都市时尚版降幅达1.5万元,同时还可以6.5折超低价购买长安铃木原厂装具。提醒消费者的是由于车身的颜色不全,还望慎重选购,具体颜色与价格请见下表: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在海外的原型就是两厢车。针对当下汽车的发展潮流,CROSS概念也逐渐被融入家庭轿车领域,天语SX4就是这一概念的先行军,是典型的轿车与小型SUV相结合的多功能跨界车。

  天语SX4前脸采用了晶钻鹰眼大灯,饱满的车头,平静的车体下蕴育着惊人的爆发力;车尾则采用的是流行的短尾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巧妙的融入尾厢,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动感。它的内饰简洁明快,继承了铃木品牌一目了然的家族特征,而且实用性非常强。中控台两侧均由亮银色装饰条衬托,占主体色彩的塑料面板上,各种按键均凸出设计,一触即得。

  天语SX4三厢

  天语SX4三厢在外观上汲取了两厢的优点,车身的整体运动性与流畅的线条兼顾,所以天语SX4三厢看起来更有些许SUV的味道。宽大的后备厢是天语SX4三厢引以为荣的地方,据销售人员介绍,三厢装载能力是两厢的两倍之多。

  质感绝佳的方向盘,深色风格的中控台,让天语SX4三厢在不同程度上延续了CROSSOVER的风格。精致的内饰、六碟CD、自动空调,也是三厢在同级车中的卖点。相对于两厢,天语SX4三厢的后排座椅倾斜度有所增加,使得后排乘客的坐姿更加舒适,从而也加大了车厢内的空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整个车身、底盘及翼子板内侧都采用了大量的降噪材料,因此车辆静肃工程非常出色,表现出令人赞赏的安静品质。

  动力方面,天语SX4均搭载1.6升L4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4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