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前的礼物 Yaris雅力士优惠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19  太平洋汽车网

  Yaris雅力士,欧洲最畅销的两厢车,其动力强劲、安全性堪比豪华车并且时尚、个性。雅力士的目标市场一直定位在追求精致生活、时尚品位、张扬个性的年轻人士。近日记者从广州丰田博弈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这款即时尚又个性的消费者均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喜欢此款车并且近期有购车意向的车友们可要看准时机动手了!

雅力士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G 手动精致版

9.85万

8.05万

18000元

1.6G 自动精致版

10.59万

8.79万

18000元

1.6G 自动精致智能版

10.91万

9.11万

18000元

1.6RS 手动至尊版

11.57万

9.77万

18000元

1.6RS 自动至尊版

12.30万

10.5万

18000元

  雅力士这款首战功成于欧洲,畅销于世界的丰田传奇紧凑型两厢车,自1999年上市以来,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00万台,其中,在欧洲市场累计销售达到160万台。超越同级车的安全配置,是雅力士在海外市场获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以1.6L版雅力士为例,其除了配备同级车常见的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外,还配备了同级车罕有的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此外,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能给驾驶者以很好的辅助。

广州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另外一大优势在于其搭载了强劲有力且燃油经济性极佳的发动机。其中1.6L直列四缸/16气门-DOHC(顶置双凸轮轴)/双VVT-i发动机能够迸发87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0牛米峰值扭矩,从数据上看,这样的功率输出要比主流的1.6L发动机的平均功率输出大上10%左右,考虑到整备质量仅1.1吨,这样的“大马拉小车”配备可以让驾驶者体验到不错的加速快感。而雅力士最让人感到遗憾的莫过于偏小的车内空间了。仅3750mm的车长和2460mm的轴距让雅力士的后排空间并不宽敞,坐上三个成年人在后排也显得有点拥挤。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