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新春 卡罗拉、花冠年前调价最高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36  新浪汽车
迎新春卡罗拉、花冠年前调价最高优惠1.5万

卡罗拉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期了解到比较熟市场欢迎的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和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在市场上有部分优惠调整。两款特别版卡罗拉可以优惠1.3万元,其他1.8L版本可以优惠1.3到1.5万元。1.6L排量版本也有1到1.4万元优惠,但是如果喜欢运动版的五款车型则只能按原价买进了。另外低端的1.6L花冠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却出现了优惠减少的现象,目前了解到一些店只能提供6000元的现金优惠。

  COROLLA卡罗拉的特别纪念版是在原本已配备丰富而广受好评的GLX-i的基础上推出的,增加了对舒适驾驶的车生活具有辅助功效的诸多配置,比如带加热的车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测距雷达等,其特别优惠价格与基础级别车型的价格一样,自动档车型和手动档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6.68万元和15.68万元。

  花冠在外形上给人的感觉是没什么个性可言,除了前大灯还有少许新意,花冠实在是一款看上去不太起眼的车,虽然也挑不出什么毛病,但实在是很难相信这就是在全世界卖掉 2800 万辆的大名鼎鼎的花冠。或许中庸就是花冠的成功诀窍吧。如果单品花冠,还是一部令人称道的家庭车,国产花冠在国产同级车里有不错表现。但是比较其他国家、地区的花冠产品之后,品质的差异让消费者觉得难以接受,人们尤其觉得“精简版”国产花冠在说“全球信赖品质”的时候,降低了中国消费者的水准。

  自从一汽丰田投产了最新的花冠——卡罗拉之后,一汽丰田只保留了两个型号的旧款花冠——1.6G 手动和1.6G 自动继续生产。根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花冠的累计销量达到了48404台。考虑到花冠仅有两个车型在售,取得如此的销售业绩实属不易。目前购买花冠全系只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与去年年底相比较,让利足足少了4000元,且现车不多,部分颜色的车型更要等到农历新年过后方能提车。或许商家的策略是希望把花冠和卡罗拉的价格区分开来,如果花冠优惠1万元,那么与1.6L排量的卡罗拉价格只相差数千元,那么消费者应该会更偏向于新款的卡罗拉。总的来说卡罗拉1到1.5万元的优惠情况,但是优惠1.3万元的两款特别纪念版车型还是值得留意一下的,毕竟这可是升级了不少实用的装备哦!(杏仁)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