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不多 上海车市新飞度优惠8000元但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28  新浪汽车
现车不多上海车市新飞度优惠8000元但需预定

新一代飞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上海车市一线获悉,面对激烈的竞争和惨淡的车市,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出现了高达8000元的现金让利。经销商透露,目前新一代飞度1.3L和1.5L均可优惠现金8000元。只是目前农历年末,厂家减产,市场上现车较少,消费者若想购车基本都需要预定。不过笔者看来虽然暂时现车不多,但新飞度的优惠情况还是蛮客观的,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和经销商面谈,预定,等过段时间提车也不迟。新飞度最近优惠情况见下表所示:

  飞度(FIT)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230万多辆,年均销售4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小型车市场佼佼者。在中国市场,飞度以鲜明的个性与全面的性能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叫好又叫座”的市场表现充分证明了其不俗的实力。2008年,新一代飞度同样大放异彩.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新飞度在原有的G-CON车身结构上增加了本田最新的先进车身安全防护结构ACE(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配备了前座双气囊、ABS+EBD整合刹车系统。本田的MM(Man maximum mechanism minimum,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空间)设计理念在新飞度上发挥至极致。新一代飞度增长55cm、达到3845mm,轴距也增加了51cm、达到2499mm。

  新飞度搭载了1.3L和1.5L两个排量的SOHC发动机,均运用了i-VTEC技术,但在具体细节上,仍有一些不同。1.3L发动机在低转速工作时一个气门会停止工作,注重整车的油耗表现,而高转速的动力表现损失不大,最高功率为7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27/4800 NM/rpm。1.5L发动机则更倾向于强劲动力的输出,最大功率为88/6600 KW/rpm,最大扭矩为145/4800 NM/rpm。两款发动机与同级对手相比,动力表现绝对要高出一筹。度的长宽尺寸更接近一款小型MPV,外型圆润流畅,灵巧可爱,但就此存有一些争议,有人认为充满个性与时尚,也有人认为其头部与尾部过小,不符合审美比例。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飞度全系列标配ABS+EBD(制动防抱死和电子制动力分配)、双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提示装置、带预张紧力的前座椅安全带,1.5L车型标配带有乘员姿势检知系统(OPDS)的侧气囊,豪华运动版更配有侧气帘,成为同级被动安全设备最齐全的小车。另外,新一代飞度继续应用本田精湛的G-CON全方位碰撞安全技术,并采用了在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上效果显著的ACE高兼容性车身结构,在碰撞中能实现出色的自我保护性能。

  在环保节能方面,新飞度表现也颇为不俗,其内饰仪表的环保材料,让消费者免去忍受新车难闻味道的烦恼。而原配轮胎中所采用的韩泰OptimoK715轮胎是其同级别轮胎中较为环保的轮胎。科学的胎纹设计使其转动阻力非常小,而且有害物质(多环芳香烃)的含量最少。另外,轮胎中所采用的硅合成技术将提高燃料的使用效率,同时使其具有更强的抓地力,以及更短的制动距离。(果仁)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