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2.4LX新车12日上市 2.4L车型售价将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8:06  网上车市
雅阁2.4LX新车12日上市2.4L车型售价将降低

新雅阁1月12日上市 2.4L车型售价将降低

  作为广州本田家族常青树的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在2008年相继推出2.4L、2.0L和3.5L第八代雅阁车型后,将于2009年1月12日迎来雅阁2.4L车系中的新成员——雅阁2.4LX车型。与此同时,在广州本田的官方网站中也公布了这款新车的相关参数。

新增加的雅阁2.4LX车型

新增加的雅阁2.4LX车型

  这款新增加的雅阁2.4LX车型,在车体尺寸、发动机性能、变速器等方面均与现有的2.4L雅阁车型完全相同,并在整备质量一项与2.4EX车型一致同为1515kg。整体而言,雅阁2.4LX车型是在现有的2.4EX车型基础上演变而成,并在车辆配置方面略低于2.4EX车型的一款雅阁2.4升入门级车型。

配置差异

配置差异

  与现有的售价为22.98万元的2.4EX车型相比,新增加的雅阁2.4LX车型没有采用HID氙气大灯而是选择了成本价格相较而言更低的卤素大灯。与此同时,伴随着HID氙灯的落选,大灯的清洗装置与高度自动调节也没有出现在这款雅阁2.4LX车型的配置表中。据广州本田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这款预计售价在22.18万元左右的新车的定位将在2.4EX之下。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第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

  第八代全新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档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比欧洲高档车上的同类型系统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