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2.4L两车型暂停产 为2.4L LX新款让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3:1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获悉,今年1月起,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指导价为22.98万和24.98万元两款2.4L车型将停产8个月,而今天上市的2.4L LX新款将替代22.98万元标准型成为2.4L入门车型。

  降低“入门门槛”

  据经销商介绍,2.4L标准型(指导价22.98万元)的停产主要是为新上市的LX车型让路。

  新车是在原标准型基础上减配的改款。LX车型放弃了氙气大灯,取而代之的是成本更低的卤素大灯。同时,与之配套的清洗装置与高度自动调节配置也将缺席。另外,空调装置取消了后排出风口。

  因此,新车价格预计在21.98万元左右,将进一步降低2.4L入门级门槛,并接过现款标准型的棒作为主推车型。“现款标准型优惠万元后市场价也是21.98万元左右,跟新车价格重合。”一位广本经销商说。另一位经销商也表示,当下人们日益关注购车成本,取消部分次要配置而降低售价显然更合消费者胃口。

  顶配车型降价空间加大

  “新车不仅降低了2.4L的入门级价格,同时拉近与另一款主力车型2.0EX的价格差距。”上述两位经销商均表示。

  据介绍,广本希望通过新款LX车型理顺全系的价格布局,稳住2.4L的销售比例。尤其去年下半年,2.0的销量已超过2.4占据全系的过半份额,且私人用户占不少比例。“厂家想把2.0控制在政府采购领域,私人用户尽量提高2.4所占的比重。”

  另据了解,在停产之列的还有售价为24.98万元的2.4中间配置车型,而售价为26.98万元的2.4顶配版本随后可掌握两万的降价空间。

  ■ 相关动态

  广本今年提升 中小型车销量比例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今年广本下调了中高级车雅阁7%的目标销量至15.8万辆。同时,由于购置税等多方政策均向小排量车倾斜,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和锋范今年的比重则从2008年的34.7%提高至43%,其中飞度、锋范分别为8.5万辆和6万辆,全年总目标销量为33万辆。

  经销商年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广本销量为30.5万台,其中雅阁17万台。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