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型车第一:福克斯喜忧参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8:40  新浪汽车

  带着太多传奇色彩的福克斯, 08年在中国的发展可用“叫座不叫好’来形容,当致胜的大笔投入迎来销售低迷的冷风时,福克斯依旧挑着长安福特的销量重任,本周福克斯排名中型车第一,正面9%、中性77%、14%.

  3年30万辆在中级车市场表现可算不凡,“活的精彩”的理念以及注重操控性和乘坐舒适型是国人最中意的地方,网友可爱果子《福克斯如此热销,居然没有现车了!》就显示了年底福克斯销售火爆的现状。网友CesarSJX《我的第一辆车——09福克斯!》也对其运动且时尚的造型及安全性能予以肯定。

  一边是销售的火热,一边却是车主对车问题多的抱怨,较大的保有量似乎跟用车体验的反馈成正比,评价的好坏是车的品质在说话。发动机爆震、异响和怠速不稳这些福克斯的普遍问题依旧困扰在着车主。网友nakata2552《福克斯空档滑行怠速不稳 有时熄火....》,网友fucos200809《大灯结霜问题!太有损福特形象!(照片)》,还有4S服务的问题,网友一路风尘一路歌《40余网友购车不成遭4S店“群殴”》等等,虽然再好的车都有类似不如意的地方,但福克斯在面对车主反馈和市场变化的情况下,09款福克斯小小的改动还是治标不治本。甚至有的网友对福克斯的失去了信心。

  面对标致307雪铁龙世嘉斯柯达明锐、新凯越等的新车上市,福克斯虽虽也以降价应对但销量的下滑是个不争的事实,福克斯想继续“活的精彩”看来福特是得要狠下功夫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