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乐风乐骋到店实拍 新增配置全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6: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是上海通用雪佛兰的两款主打紧凑型车,乐风为三厢,乐骋为两厢。它们上市以来一直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上海通用雪佛兰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在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产品需求的同时保持自身的产品竞争力,特别对乐风和乐骋全系进行了配置升级。具体升级内容如下:

  09款乐风和乐骋全系增配侧气囊,提高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特别是在车辆受到侧面碰撞和翻滚时能够有效保证成员的生命安全。这一配置提升表现了上海通用雪佛兰对消费者人身安全的重视,并且使乐风和乐骋的被动安全水准达到了更高一级别车的层次。

乐风1.2L标配侧安全气囊

  同时09款乐风新增3款车型,1.2 SL MT、1.6 SX MT Navi、1.6 SX AT Navi,09款乐骋增加两款车型,1.2 MT(Black/Trim)和1.6 SX AT(Black/Trim)Navi车型。

乐风1.2L前排手动门窗

  乐风1.2 SL MT是一款应“费改税”大环境而诞生的车型,它使用了乐骋车型上的1.2升双顶置凸轮轴直列4缸发动机。1.2升的乐风要比原来1.4升和1.6升车型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满足目前消费者对低油耗的诉求。同时上海通用雪弗兰推出1.2升乐风也对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做出了的贡献。

乐风1.2L木炭色座椅和黑色内饰

  乐骋 1.2 MT(Black/Trim)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车辆舒适性方面需求而推出的一款车型,它在乐风1.2 SL的基础上增加了两个扬声器、CD机、遥控中控锁、电动外后视镜,舒适配置水平已和1.4 SE相同。同时1.2 SE车型采用了黑色内饰,使整车显得更加动感时尚。相信这款车型能受到偏好小排量又追求舒适性用户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