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关怀售后服务“新人王”总决赛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5:22  新浪汽车

  修炼内功出新招 全面提升铸口碑

  2009年1月9日 昨天,以“满意百分百,关怀无极限”为主题的“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售后服务‘新人王’大赛”在上海掀起最后的高潮,从全国近320家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约6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20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总决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北京加达永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于洋力压群雄,摘得“新人王”桂冠,为这项历时四个多月、参赛面覆盖全国的“别克关怀”年度重量级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该赛事不仅再度展现了“别克关怀”不断创新的气度与魅力,更令这一国内领先的汽车服务品牌,在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提高人员素质等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进入决赛的六位选手充满自信的笑容

  在总决赛“擂台”现场,选手们充分展示着各自的服务技能水平和临场应变能力,在演讲口试和客户投诉处理两大项目上不断有精彩火花闪现,赢得阵阵掌声。据了解,本届大赛以提高新进员工服务水准为宗旨,参赛者都是在岗时间不足2年的新进服务顾问,因而被别克经销商喻为“售后服务快男超女大赛”。大赛还为参赛选手专门开设了赛前训练营,由曾夺得前两届“三项全能大赛”的冠亚季军担任带教老师,依照“实际体验,在岗学习,寓教于赛”的原则,帮助新员工加深对别克关怀的理解,快速提升服务素质和技能,可使车主在别克4S店尊享“别克关怀(Buick Care)”细致、热情、专业的服务。

总决赛冠军于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新人王”冠军于洋说,以往很多前来维修保养的客户只信任熟练技师和高级技工,对新手能否提供完善的专业接待和跟踪服务心存疑虑;另一方面,车主现在对专业接待与服务高效提出更高要求。通过这次“新人王”大赛,我们新人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有了极大提高。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以更热情、细心的专业服务,当好“别克关怀”的“代言人”,把“别克关怀”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客户。

总决赛现场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表示,别克用户群体不断扩展,目前已超过180万,客户用车环境、平均驾驶里程都有增加,生活、工作中对车的依赖度日益提高,这些都对“别克关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的“新人王”大赛,在全国别克售后服务人员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仅体现了上海通用“造车育人,以人为本”的理念,更进一步提升了“别克关怀”的整体实力和管理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提供了助力。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强

  以“专业、主动、高效”为核心的“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是别克售后服务体系中规模最大的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年度盛会。近年来,“别克关怀”以年度大赛为平台,旨在以人为本,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于2002年创立的我国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别克关怀”,率先将汽车售后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了“主动式关怀”,并推出主动提醒问候、一对一顾问式服务、快速保养通道、配件价格/工时透明、专业技术维修认证、两年/六万公里质量担保等六项专业服务承诺,将“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融入每个细节。同时,“别克关怀”在不断发展和完善,已在遍布全国380多家的别克销售服务中心全力推广“星月服务”、“菜单式快速保养”等差异化特色服务,为“别克关怀”赢得了卓越的市场口碑。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