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市两月优惠0.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2:11  易车网

  “驾驶者之车”的宝来及宝来经典在国内投产后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随后2008年10月20日以“舞狮”为设计元素的新宝来又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消费者当中,时至今日,新宝来上市销售已经2个多月了,那么销售情况如何呢?笔者在太原市场上进行了初步了解。新宝来的上市虽然正逢金融危机,消费者的购车热情有所影响,但由于新宝来的上市孕育时间充分再加上前代宝来在消费者心中留下的良好映像而使得新宝来一上市就引起了小轰动,两个月的销售还基本能让商家满意,不过笔者在走访过程中,经销商还是表示愿意为消费者让出利润,坦然道,金融危机不知道要持续多久,占有市场份额最重要,遗憾的是新宝来有部分车型没有现车,不过如果现在预定,春节前拿到是丝毫没有问题的。

  从车型前脸上来看,全新的宝来车型与经典版相比,可谓是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新宝来摒弃了原来冲击力极强的大嘴式设计而变成了,犹如舞狮一般的前脸设计。但从总体感觉来看,新宝来的前脸失去了那股迫人的冲击力。

  从仪表盘上看,新宝来的黑底白字与经典版宝来的黑底蓝字所带给人以不同的感觉,中控台部分,自上而下的布局同样为典型的大众化布局。位于音响控制左右旋钮的中间按键,上下采用了落差设计,便于操作,对细节照顾到位。在高配产品中,标配的GPS系统与迈腾为同一版本,支持语音选择路线、电台。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拥有自动与手动两个车型供用户选择。手动变速箱型号为MQ200,与速腾、高尔夫、朗逸的1.6L车型为同一款产品。自动变速箱型号采用了AQ250系列。数字部分代表变速箱产品所可以承受的最大扭矩。

  编者短评: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新宝来的状况要好过与“一胎同胞”朗逸难分伯仲,现在朗逸的时候优惠幅度也为3000到5000元左右不等,不过笔者还是认为新宝来有着前代宝来打下的坚实基础颇有点“站在巨人肩膀上前行”的味道,以及新宝来车型本身浓厚的大众风格,在市场上或许更能赢得消费者的好评。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