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雷克萨斯LS600h优惠幅度高达28.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8:17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LS600h

雷克萨斯LS600h

    元旦之后,国产汽车的人气大有回升,但是进口汽车依然以优惠促销为主。近日记者走访进口汽车二级经销商了解到,红色标配的雷克萨斯ES350,厂商指导价格为48.9万元,现价43.9万元,优惠5万元;新款黑色的雷克萨斯LS600h,厂商指导价为200.5万元,现价仅172万元,优惠幅度高达28.5万元。

  雷克萨斯早就以优异的性能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在世界豪华轿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而促销的这两款车型又各具特色,其中ES350是雷克萨斯旗下唯一的一款前驱车型,而LS600h则为节能环保混合动力车型。

  雷克萨斯ES350是款个性的商务车,豪华中透露着细腻感,同时又兼顾了年轻人所崇尚的年轻与时尚,较软的悬挂提供了优异的舒适性,这也是ES350曾经在全系车型中销量不错的重要因素。ES350搭载3.5升V6双凸轮轴引擎,搭配丰田独有的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性能强劲,0-100公里加速仅需要7秒。

    踏入09年,在节能环保浪潮大行其道的形势下,油电混合车型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产品。新车型继承了雷克萨斯崇尚的L-Finesse设计美学,采用全世界首创的近光灯LED设计,头灯线条极为流畅,侧面线条更增添了不少动感,造型颇具立体感的车尾,整合于后保杆的排气尾管,又散发出旗舰车型难得一见的跑车风格。

    雷克萨斯LS600h搭载的是5.0升V8发动机与高功率输出的电动马达、高容量电池,整个系统最大功率输出超过430马力,足以和6.0升V12发动机相媲美,而油耗仅与V6发动机相当,可以称得上是混合动力的最高境界。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