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350豪华型优惠7.5万售49.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9:36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ES350豪华型优惠7.5万售49.7万元

雷克萨斯ES350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ES350是一款个性的商务用车,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销售业绩不俗。近日,记者从浙江地区了解到,红色的标准型雷克萨斯ES350,原价格48.9万元,现优惠5.5万元,促销价为43.4万元;黑色的豪华型雷克萨斯ES350,原价格57.2万元,现优惠7.5万元,促销价为49.7万元。

  雷克萨斯ES350拥有流线动感的车身,蕴含着优雅而含蓄的美,锋利的鹰眼造型,车头的V型线条,由引擎盖两端延伸至前保险杠,以及“眼角”上扬的后尾灯,使得ES350充满了活力,这种予动于静的设计,凸现了雷克萨斯家族外部的特征--极具艺术效果的雕塑感。

  一提起豪华的内饰,首相想起的肯定是真皮座椅和木纹饰板,由细致的针脚处理足以窥见雷克萨斯对细节的精益求精。豪华型的大尺寸触摸屏占据了中控台的中央位置,它也是ES350车内操控的核心所在,其中囊括了对GPS、倒车影像、空调、音响的控制以及各种信息的获取。前排座椅不但有加热功能,还能制冷和记忆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豪华型的全景天窗可算是一大卖点,可以时刻捕捉天空中的美丽景色。据销售人员介绍,豪华型还配备了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这套系统采用5.1声道扬声器的前卫设计,14个扬声器更是为这套音响系统增添无穷魅力,使乘客不论何时何地都能拥有完美的听觉体验。

  关上车门后,您会惊讶于ES350的静肃工程。良好的密封隔音处理,车内似乎是一个与世隔绝的空间所在,静到似乎听不到车外的声音;即使是行驶中,室内依然是悄无声息的。原来雷克萨斯ES350不仅后期增加了吸音材料,在车型设计之初,就顾及了声学传递特性,做出了合理的调整。

  雷克萨斯ES350采用前驱方式,V6发动机横置,搭载3.5升V6双凸轮轴引擎,搭配丰田独有的双可变气门1正时系统,在6200转时能输出204千瓦的最大功率,4700转时达到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加速仅需7秒。

  慈溪华顺汽贸

  联系方式:黄先生 13306620611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