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宝马7系今晚上市 预售价137.5万-22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6:29  新浪汽车
全新宝马7系今晚上市预售价137.5万-222万元

新宝马7系

    海外试驾全新宝马7系  图解全新宝马7系  新7系列视频集锦

  新浪汽车讯 全新宝马7系今晚上市,率先引进将是740Li和750Li车型,据悉,预售价格在137.5万元-222万元之间。具体为740Li低配车型为137.5万元,740Li高配车型143万元,750Li低配车型为198.2万元,750Li高配车型为213万元,750Li顶配车型为222万元。不过,最终的售价要等到今晚8点正式上市之后才能得到答案。

  新7系加大面积并垂直于车头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源自宝马CS概念车,而7系是运用这种全新设计风格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新的大灯眉眼清晰,天使眼上增加了日间照明的光环外圈,最有特点的是转向灯的设计是由8个LED灯组成,十分醒目,像眼睑一样的附加灯条,贯穿整个头灯顶部,比起老7系,全新灯组足以在任何时间让人清晰辨识7系的身份。

  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变化则更为明显,首先从车头延伸到车尾的侧面线条是上扬的,改腰线为肩线,并增加了下裙边,使侧面凹凸有致,提升了车辆的气质和动感,宝马最引以为傲的还有加长140mm后的车身线条,特别是车顶依旧完整和流畅

  另有比较显著的几点改变分别是,一是无钥匙启动,只要钥匙在身边,就可以轻松启动,更加方便简单。二是仪表盘更人性化,新7系仪表盘则采用传统宝马仪表盘的基础上,又加上了大面积的液晶彩色显示,行车相关的各类信息是一应俱全且非常直观,让驾驶员一目了然。三是电子档把的使用,使人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750Li搭载的4.4升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相应转速在5500与6400转之间,是所在性能级别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几乎接近12缸发动机的水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2秒钟。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