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1.3L杭城无现车 1.5L惠6000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1:26  太平洋汽车网

  全新一代飞度自上市以来,抢占了小型车市场无尽的风头,更是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再加上日前在《爱情呼叫转移2》中完美的表现,被关注程度又提高不少。今日,天言从广州本田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新飞度1.3L杭州目前没有现车,预订的话,提车也要等到年后了,因此现只有4000元的优惠;而1.5L的虽然本月会有现车,不过提车也要到年二八、二九的了,价格上可优惠6000元。新飞度在价格上一直还算比较稳定,这也可以说是给它的潜在消费群吃了颗定心丸,不会因为错失优惠良机而心痛不已。

新飞度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3L MT舒适版 8.68万 8.28万 4000元

1.5L MT豪华版

10.38万

9.78万

6000元

  由于车市状况“不景气”,因此导致较多车型上市之后出现跳水现象,价格战频繁爆发,鉴于车市价格浮动较大,于是较多消费者不敢出手、害怕买亏、等着降价、持币待购。但是部分技术含量较高的实力品牌主力车型依然有实力傲立于车市。新飞度外型圆润流畅,灵巧可爱,而且内饰设计也是充满了未来感。和老飞度相比,车头设计引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使之看上去更大气豪华又不失灵动;而尾部基本保持了圆润线条设计。但同样有些网友对它的外型也存在有一些异议,认为其头部与尾部过小,不太符合审美比例,这应该就是所谓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吧。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搭载了1.3L和1.5L两个排量的SOHC发动机,均运用了i-VTEC技术,但在具体细节上,仍有一些不同。1.3L发动机在低转速工作时一个气门会停止工作,注重整车的油耗表现,而高转速的动力表现损失不大,最高功率为7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27/4800 NM/rpm。1.5L发动机则更倾向于强劲动力的输出,最大功率为88/6600 KW/rpm,最大扭矩为145/4800 NM/rpm。两款发动机与同级对手相比,动力表现绝对要高出一筹。度的长宽尺寸更接近一款小型MPV,外型圆润流畅,灵巧可爱,但就此存有一些争议,有人认为充满个性与时尚,也有人认为其头部与尾部过小,不符合审美比例。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