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迈腾欲凭DSG技术制胜中高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9:32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2008年12月28日,一汽-大众在云南举办迈腾DSG媒体试驾活动,随着这款搭载大众全球最新技术的迈腾DSG面世,一汽-大众一贯履行的技术制胜路线愈发清晰。

  争锋主流B级车市

  作为一汽-大众品牌的首款B级轿车,迈腾自2007年7 月上市以来就以领先的科技配置和良好的操纵性著称。

  这将会给国内中高级车市雅阁凯美瑞双雄称霸的格局带来多大的冲击?2008年以来,诸多中高级车例如领驭、新天籁、致胜等已经奋起直追,经过上市一年来的品牌推广,迈腾的品牌与品质已经深入人心。

  如果说品牌认知度的提升是迈腾冲击主流中高级车市底气的话,那么DSG则是其与“凯、雅”短兵相接的利器。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日趋理性化,走在同级车技术前列的迈腾DSG无疑将有更多机会。“提升车辆在节能环保和高效动力方面的创新,既是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手段,又满足了当前社会和消费者不断增大的环保和经济性能的需求。”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

  技术取胜路线

  早在2007年3月,大众(中国)就已经宣布启动中国“动力总成战略”。为实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在华生产的车型上将逐步采用更多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

  此次亮相的全新迈腾DSG便是此项战略的首款战略车型,据一汽-大众高层介绍,未来在速腾高尔夫等后继产品上也将陆续实现这种“黄金战略”。

  凭借产品质量和技术优势推动销量增长一直是一汽-大众多年来坚持贯彻的路线。在国内汽车市场,与其他一些汽车品牌在新车初上市时热卖不同,大众品牌车型普遍有“慢热”的说法,即在新车上市一段时间后,销量会越来越多,并且热销期会更为稳定持久。对于这种现象,一位一汽-大众4S店销售负责人向记者解释:“靠技术取胜的车型是需要一个接受过程的,后来的销售数据就比较正常了。”

  坚持走产品技术取胜路线,一汽-大众在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在不断巩固自己在国内轿车市场的坚实地位。在当前国内经济危机向纵深发展的状况下,2008年1月至11月,一汽-大众以471153辆的销量排名首位,并再度成为11月惟一一家突破4万大关的企业,显然,如果不出预料,一汽-大众极有可能再次问鼎2008年全年销量冠军。

  记者 张 敏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