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实惠多 别克新凯越二级优惠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8:43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幅度并没有减少,从前些日子优惠2万,提升到目前优惠2.3万。保持性价比也让凯越有着立于不败之地的基础,09年中级车市场凯越明显可以多分一杯羹了。

  新凯越的中网被刻意加大加宽,三盾型别克标志格外瞩目,第一眼就让你觉得更为厚重有力;炯炯有神的大灯棱角犀利,整体组合更为饱满;为了营造运动氛围,大包围的设计手笔也被运用在新凯越上,前后轮眉外凸并与大包围向连接,更有视觉震撼力,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下透气格栅加以左右上翘的前雾灯也迎合这整体运动气息。不仅仅如此,新凯越车侧鲨鱼鳍状的通风口设计和10幅轮毂让整车显得更为活拨。而且装备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这项时髦的配置也成为了新凯越的标准配置。为了拓展空间前后延伸的A柱和C柱配以整车腰线更显稳重。

新凯越

新凯越

  别克新凯越进行了全新的底盘调校,增加稳定杆前后端直径等多项措施,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同时,新凯越还进行了多处车身强化措施,不仅带来更高安全系数,也进一步增强了底盘刚性,为驾驶者带来更佳路感,提升了驾驶自信心与操控乐趣。新凯越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宁静顺畅,并达到欧IV排放标准。此外,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博世Bosch 5.3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提高了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连同其它主、被动周密安全设计,一路守护身心,让驾乘者时刻保持安心与从容。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