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色版雨燕靓装登陆 湖南市场全面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1:41  三湘都市报

  长安铃木双色版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日前靓装登陆湖南,并正式接受预定。据悉,此次上市的双色版雨燕共有“炫橘红车身+银砂黑车顶”和“海沙蓝车身+皓月白车顶”两种色彩组合,焕发流行魅力。而双色版雨燕(1.5L)共有三款车型:炫锐版手动款售82800元,炫锐版自动售92800元,炫酷版自动售99800元,自2009年1月1日起在湖南市场全面接受预定。

长安铃木双色版雨燕接受预定售8.28-9.98万

雨燕-爱琴海兰白顶

  长安铃木长沙天潮中南4S店负责人介绍,“作为时尚经典小车,雨燕以色彩创意玩转时尚潮流,彰显个性魅力,在汽车品牌中独树一帜。双色版雨燕搭配新色彩,解读流行趋势,为年轻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也希望驾驭这款车的年轻一代能驶向更精彩多元的丰富人生。”

  业内人士认为,双色版雨燕是继2008年四季色彩雨燕之后的创新之作,进一步丰富了雨燕的产品阵容,同时也借以色彩传达出的多样风格演绎出各异风情,将雨燕“就是玩得转”的品牌内涵演绎得更加深入人心。-记者樊超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