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乐风增加安全配置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0:18  华龙网-重庆晨报

乐风全车系标配4安全气囊

  本报讯 (记者 桑健)当不少中高档车型还将正副两个安全气囊作为配置标准时,紧凑级小车代表雪佛兰乐风已将4个安全气囊作为全系车的标准配置。近日,09款雪佛兰乐风、乐骋全面升级上市,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侧安全气囊,实现全系车型标配4安全气囊,成为国内同级别车型标配安全气囊最丰富的车型。

  据悉,雪佛兰乐风此次升级为进一步完善现有产品架构,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使其在安全舒适性配置上领先国内同级车型。同时新推两款乐风全新款型,分别是1.2L的基本型乐风,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的1.6L高配车型。升级后的雪佛兰乐风全面覆盖1.2L、1.4L和1.6L三个排量,价格区间为7.39万元—10.79万元,与未升级前的价格区间保持一致。

  上海通用雪佛兰重庆经销商介绍,目前09款乐风现车已到店,有意者可前往骏宏、中豪店进行预订。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