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重庆经销店推小展厅大服务区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0:1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吴键)Acura重庆汽博店日前开业迎宾,即以其“小展厅、大服务”的新颖布局,颠覆了传统4S店展示、客服区域各据半壁河山的设计定式,并将品牌倡导的“豪车会所”式服务理念首次带到山城消费者面前。

  开业当天,光临该店的客户,在对其奢华风格啧啧赞叹之余,还惊奇地发现,这家总投资逾5000万元、号称重庆车市身价“最贵”的豪车品牌新标杆,其展厅却远不如普通4S店大气堂皇,而更适合用“小巧精致”来形容。

  该店总经理沙晓波透露,整个4S店仅有不到1/3的占地面积,被规划用于车型展示,而在近4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中,约500平方米的展厅所占比例则更小。与之相对应,该店规划的前台接待、售后维修及客户休息等功能区,则尽显大手笔。尤其是分上下两层的客户休息区,不仅面积阔绰,设施更是可以用“奢侈”来形容,其中迷你高尔夫球场、意大利现磨咖啡等服务项目,足以带给车主“豪车会所”式尊贵体验。

  出席开业庆典的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表示,之所以不采用展厅、客户区域“五五开”的传统4S店布局,正是为了契合Acura品牌“以尊贵服务赢得客户”的营销理念。据他介绍,Acura为车主提供的4年/10万公里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以及全天24小时无间断的道路救援服务,将为重庆的豪车市场树立起售后服务新标杆。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