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手动挡已停产 自动挡降价3.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5:37  万车网

  目前就笔者从沪上汽车市场上了解到,鉴于市场需求不高,一汽大众已将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手动挡停产,今后主力放在自动挡上,经销商得知这一消息以后,为加大市场占有量完成销售指标,自动挡迈腾纷纷降价,目前降价幅度达到了3.2万元。

  迈腾出自大众最新平台PQ46,目前大众的中高级车都是使用这个平台,该平台的特点是运动性能更加卓越,可以提供更高的驾驶时速。更“软”的悬架系统、更轻便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子驻车系统的应用令驾驶舒适性更加完美。此外,PQ46平台令主动安全性表现更加优异。

迈腾

迈腾外观

  迈腾是根据德国大众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B6演化而来的,迈腾相比以前的帕萨特B5外形更加时尚运动。采用了新一代大众汽车的招牌式风格的U形前脸,前脸结合了镀铬格栅,异型前大灯、LED尾灯,脱离了帕萨特B5古板的形象。 运用先进的空气学动力技术流线型外形风阻系数达到0.28。车身长4.77米(增加了62毫米),车体宽1.82米(增加了74毫米),高度为1.47米(增加了10毫米),轴距达到了2.71米(增加了6毫米)。行礼箱空间达到了565升。

  迈腾搭载的是大众先进技术的FSI发动机,拿1.8TFSI来说,其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最大扭矩 250Nm/1500-4200rpm,功率也达到了功率 118(160)kW(ps)/5000-6200rpm ,百公里加速7.96秒,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6速的变速箱无论在中低转速的加速还是高转速下的再加速都可以获得比较满意的表现。

  作为一汽大众的款B级车,迈腾在市场的销售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不过浓厚的内在实力也让迈腾拥有一大批死忠的拥护者,而且购买后没有后悔过,这和一汽大众一贯精益求精的制作质量是分不开的,纵观迈腾的竞争对手也只有在外观上和其一争高下了,现在迈腾的价格的确比较实惠,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购买时机,各位可以联系一下经销商查询详情,体验德系高性能车的完美驾驭体验。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