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威驰全系让6千 优惠收窄现车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8: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和雅力士出自丰田同一经济型轿车平台。与雅力士相比,新威驰多出了一个后尾箱,显然更加讨好有着“三厢车情节”的中国消费者,其近几个月的销量比雅力士要高也就不难理解了。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威驰全系只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不多,部分型号的车辆需要预定。

  新威驰借鉴了威驰车身造型的成功经验,在设计上更注重作为轿车需要的匀称外观,并且有效的降低了车高。新威驰的外观与老款威驰相比仍然是以流线型的圆润设计为主要设计风格。新威驰全新的前脸造型没有了老款威驰的平淡,相反凸显了丰田新一代家族特征。例如,保险杠双U造型在国产版凯美瑞上有所体现,与卡罗拉一样采用了有利于保护行人安全一体化设计,形成了一条高开的保险杠与发动机罩分缝线。另外,保险杠上的雾灯孔、下进气口造型也基本与卡罗拉相同。

新威驰

新威驰

  与雅力士一样,新威驰也分别搭载了1.3L和1.6L两个版本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丰田最新VVT-i技术,其中1.3L的2NZ-FE发动机可以迸发63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21牛米的峰值扭矩,而1.6L的1ZR-FE发动机可以迸发87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0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发动机强劲有力,不过略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新威驰依旧使用的是技术并不先进的4速自动挡变速器。 4300 mm的车身长度让新威驰的外部尺寸接近了部分的A级车,475 L的行李舱容积也非常实用,绝非摆设。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