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汽车获“2008年度绿色汽车企业”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8:16  重庆商报
上海通用汽车获“2008年度绿色汽车企业”大奖

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

  近日,记者获悉,“第二届中国青年喜爱的绿色环保汽车评选”结果最新揭晓,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中高档环保车型——别克LaCROSSE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摘取了“2008年度绿色环保混合动力轿车”桂冠。同时,其制造厂家上海通用汽车也以在绿色生产、绿色发展上的突出成绩,赢得了本次评选的最高荣誉“2008年度绿色汽车企业”大奖。

  据悉,别克LaCROSSE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被推行环保理念的中国消费者所青睐,与它自身具有的高效、节能、环保的绿色科技魅力密不可分。它是当今市场上唯一的基于中高档主流车型打造,且“公私兼用”的绿色环保汽车,并且也是与同配置汽油机车型价格差异最小的混合动力车。它由独立的电机-镍氢电池组动力辅助系统,配合荣冠“世界十佳发动机”和“中国十佳发动机”的高效节能2.4L ECO智能发动机,辅以智能停机、制动能回收和智能充电等多项功能,油耗降低至少15%、排放减少15%以上。2008年7月份推向市场以来,别克君越混合动力车一直倍受中高端消费群体的青睐。(记者 郭小萍)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