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宝马1系假想图曝光 将于2011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8:00  新浪汽车

2011款宝马1系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继一款中期的改款车型在07年推出之后,新一代宝马1系预计将于2011年推出。采用当前款1系车身(E87)的原型车已经被拍到过在德国进行测试,因而假想图开始填补起大家想象的空间。


2011款宝马1系假想图曝光

  尽管处于测试的早期阶段,但是还是有一些细节暴露了出来。据曾对话宝马公司产品开发主管Klaus Draeger的某汽车媒体称,宝马正在遵循近来快速开发新领域的理念。尽管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是新款1系的阵容可能会包括一款加长的客货两用两门Wagon/掀背款车型。与当前款1系不同,这种车型能够容纳下成年人身高的后座乘客,将会允许宝马在美国市场推出这款车型。


2011款宝马1系假想图曝光

  已经为MINI生产发动机的现有的宝马与PSA集团联盟将会为新1系生产排量从1.4升至3.0升的发动机。涡轮发动机非常有可能列在发动机列表上,但是1系M版车型还是不可能会推出。(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