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最高优惠1.3万 最后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元旦刚过,在大多数品牌纷纷收回年底冲量优惠的时候。笔者从长安铃木成都经销商获悉,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继续优惠1.1万-1.3万元现金,或送价值1.5万元大礼包。最低一款售价仅为8.78万元。

  SX4在国外的原型车就是两厢车型,针对当今汽车的发展潮流,在SUV火爆之后,CROSS概念被逐渐融入到家用轿车领域。而SX4正是这一概念的先行推广者。标志性的行李架、加上厚实的前后包围、较高的底盘和所谓(Up Right)驾驶员高视野设计理念,成就了这款独具个性的A0级小车,从而也使长安铃木在2008年的车市中一举扭转颓势。

天语三厢两厢齐现优惠送5000元加油卡和礼包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两厢除了Crossover风格有先发优势,占尽“天时”之外,其功能实用、丰富配置、安全性高等高性价比优势更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利器。其搭载的M16A发动机噪声小、低转速时就能有高扭矩,操控精准。在省油方面表现出色,平均百公里油耗约6升上下。同时长安铃木的车子在养车用车、维修方面的低成本已也有良好的口碑。

  现代城市生活节奏日益紧张,除了应对日常工作生活的用车需求外,人们也渴望融入更宽广的天地里享受自由,拥有轻松畅快的汽车休闲生活,天语SX4两厢的“运动休旅车”的定位,是基于对汽车消费潮流趋势的洞察,满足了国内市场正在兴起的多功能休旅车的使用需求,成都人倡导不受限制的自由生活方式,天语SX4两厢正是他们的理想之选。现在天语SX4两厢全系最高优惠1.3万元,1.6精英型手动挡仅售8.78万,对之前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春节前的最后出手时机到了。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