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乐骋有市无车 预订最高优惠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1:25  网上车市

  上海通用于12月16日推出了全面升级的09款雪佛兰乐骋系列车型,价格区间为7.19—10.39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北京地区了市场通过走访了解到,虽然上市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目前09款乐骋 “一车难求” 预订最高可优惠5000元。

  据了解,09款乐骋目前在北京市场无现车销售,需交纳2000元订金进行预订。部分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经销商能优先拿到厂家配送的车源,可在近期交车,而绝大部分经销商需要等到春节后才能交车。除了价格较高的1.6L自动豪华导航版没有优惠外,其余几款车型均可优惠5000元。

  09款雪佛兰乐风/乐骋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侧安全气囊,实现全系车型标配4安全气囊,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同时,雪佛兰乐风/乐骋全新推出的顶配车型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系统,让车主在外出旅行时享受畅行无阻的乐趣,也打破了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无该项配置的传统。

  雪佛兰乐骋发起的 “4.7L集结号”吸引了全国各地近千名车主的热情参与,共同见证了1.2L发动机的超低油耗表现。以“节油、高效、科技、环保”著称的雪佛兰乐骋则再接再厉,推出1.2L车型的高配版,新增多项舒适性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