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威驰优惠降为8000元 车少导致价格回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0:50  太平洋汽车网

  在有限的成本约束下,小威驰的确是小家庭很不错的选择。今天,天言从一汽丰田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威驰1.6GL-i手动档优惠缩着8000元,1.6AT特别纪念版只优惠1000元。

  威驰是目前丰田产品系列中最小的三厢车,但设计师并不是没有办法让它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坐到车内你就会发现这里的空间似乎突破了外形的约束,对于那些平时两三口人使用,偶尔聚会、出行的年轻家庭来说这样的空间是理想的。但在同样受年轻人喜欢的新飞度、雅力士等车型的穷追猛打,无时无刻不在逼威驰“放血”。随着09年的到来,08年的喜与悲都跟着一笔带过,各大经销商也得以在价格战的间隙里稍作喘息,据天言了解到09年一汽丰田生产量要减少20%,车相对少了,价格理所当然有所回涨,看来08年车市的低迷还是会给09年留下些许难以痊愈的后遗症。

新威驰

新威驰

  发动机方面,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另外,全新VIOS威驰共设有4个级别6款车型。装备前、后扰流板和侧部挡泥板等大包围部件的1.6L排量GL-S级别车型重点突出了炫酷的风格。该车型与1.6L排量的GL-i和带天窗的GLX-i,以及1.3L排量GL-i车型,构成了丰富的商品体系,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