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大切诺基优惠1.59万元 尽显张扬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0:31  太平洋汽车网

  大切诺基是集豪华轿车与越野车功能于一身的优秀混血,保留了所有高级轿车的贵族血统,同时又具有越野车的张扬个性。编者今天从进口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新大切诺基有着1.59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旧款北汽生产的大切诺基广为受人诟病的就是不稳定的质量和较高的油耗。可能是为了提升大切诺基的品牌形象,也可能是为了加强对新大切诺基的质量监督控制,克莱斯勒停止了新款大切诺基的国产计划,转而通过整车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新款大切诺基有着比老款更炯炯有神的前大灯,而侧面的车窗则较前款有着明显的减小。看来克莱斯勒在新款大切诺基的设计上借鉴了300C的一些设计元素。

图为Jeep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的顶级版本配备了克莱斯勒的看家法宝——HEMI 5.7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输出功率强、扭矩大的特点无需赘述,而3.7L版的大切则让人对它的运动性产生了怀疑。V型6缸,SOHC,12气门顺序式多点喷射汽油机显得有点过时,148千瓦的峰值功率推动超过2.1吨的车身可能会力不从心;但是对于真正的越野迷来说,扭矩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毕竟把大切请回家不是为了让它在铺装路面上与轿车赛跑,而是要让它在那些没有“路”的地方披荆斩棘。也许,坐上JEEP大切的那一刻,心就野了。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