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CX-7有望引进 都市型SUV对手是CR-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3:45  新京报
马自达CX-7有望引进都市型SUV对手是CR-V

CX-7是马自达旗下一款Crossover SUV车型。 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获悉,今年其有望引进马自达旗下一款都市型SUV车型CX-7,作为进口车在国内销售。

  上周,据北京地区的一汽马自达经销商介绍,今年一汽马自达的销售渠道将会进口销售一款城市型的SUV CX-7,引进的时间大约在四季度左右。CX-7是马自达旗下一款Crossover SUV车型,目前在北美地区市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6.5万-19.6万元。作为一款都市型SUV车型,CX-7与目前热销的本田CR-V、新推出的ISSAN.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日产奇骏以及今年将投产的丰田RAV4是同一级别上的竞争对手。

  根据CX-7首席设计师小泉严的想法,马自达CX-7的设计目标是将动感操控、速度型外观与大胆表现力相融合。这款SUV具有鲜明的跑车外观特征,其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达到66度,较其他SUV车型及跑车更为舒展和奔放。

  在动力方面,目前海外市场马自达CX-7所搭载的是带涡轮增压中冷器的直列四缸汽油直喷发动机MZR 2.3L DISI TURBO。其最大功率可达到244马力,同时实现了低排放、低油耗的环保性能。

  除了CX-7外,今年一汽马自达确定会推出的产品包括新一代马自达6睿翼以及马自达车型中最大的MPV产品马8,此外,低价入门级敞篷跑车马自达MX-5也在计划引进之列。此后,在一汽马自达的产品布局中,包括了马自达3两厢、马自达5、马自达6、马自达8等车型,几乎覆盖了从经济型、紧凑型、中高级轿车及跑车在内的主要细分市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