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奔驰E Coupe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6:47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奔驰ECoupe谍照曝光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一代奔驰E Coupe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五代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的官方照已在网络中曝光,E级的双门Coupe版目前在德国进行路试,谍照中的这款新车没有任何伪装,车身轮廓和线条都非常清晰,预计该车将替换CLK的市场位置。

  全新奔驰E Coupe采用银灰色金属漆,窗边镶有镀铬装饰条,配备动感的五幅合金轮毂。照片中的这辆E Coupe完全不像是测试车,不仅车身的完成度与一辆量产车没有区别,并且没有伪装,令人怀疑这是奔驰特意所为,让大家先睹为快,再听听车迷们对新风格的意见又何尝不好呢?全新E Coupe的外形设计优雅流畅,腰线和后翼子板的设计明显是借鉴奔驰FASCINATION概念车。入门级动力为一台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性能旗舰则是AMG提供的500 hp输出V8。

  预计新一代E级Coupe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主流的四门轿车版将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E级敞篷版则有望在年底亮相。(李瑞源)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