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和SUV销量稳定 靠促销打最后攻坚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 车贵远

  接近年底,部分商家还在为完成全年的任务量而苦苦战斗,不过多数优惠已经收缩,记者在市场中了解到,现在MPV和SUV销量稳定,多数车型的优惠程度还是比较客观的。

  MPV和SUV销量稳定

  记者在广物君豪的展厅内看到,现在买车的人明显增多,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GL8销量还不错,现在优惠有所收缩,优惠1万元多一点,目前基本都有现货,但有个别颜色车型相对紧张,主要原因是有些地方下雪结冰,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物流车的运输。昂克雷现在的订单还是不错,但是目前下订什么时候提车销售人员还不是很确定,主要原因还是道路影响。

  东本恒通达总经理杨伟新告诉记者,他们很早就顺利完成了今年的销售任务,12月份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好过以前的任何一个月份,现在多数车型优惠都有收缩,目前CR-V依然供不应求,市场还是一片旺销景象,因此依然没有什么优惠,供货方面,现在下订能够确保消费者在春节前提到车。另外,销售人员还透露,东本截止到12月31日期间开展CR-V感恩月活动:到店试驾客户将会获得试驾感恩礼,老客户返店、介绍新客户成功有精美礼品相送。活动期间新购车客户和订单客户都将有机会获得“诚挚感恩大礼”———新年欢乐港澳之旅。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总监曾国雄告诉记者,目前大捷龙优惠2万元,都有现货,道奇凯领也有现货,优惠2.2万元。进口车方面,大切诺基3.7L的现在由40.99万元涨到42.19万元,5.7L的则由58.99万元涨到64.99万元,目前牧马人都有现货,各款均涨价2万多元。

  靠促销打最后攻坚战

  对商家来说,优惠促销依然是一个最好的利器,记者从东风日产华溢店了解到,现在逍客1.6已经到货,市场指导价15.38,优惠1万元,实际销售价格14.38万元。逍客2.0全系货源冲足,优惠5000元,目前奇骏全系货源充足,暂时没有优惠。记者近日还从广州地区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目前英菲尼迪FX即将推出小改款,旧款车型最高有着8万元的现金优惠,但现车不多。其中,FX35 超越版,目前售价是68.3万元,直接优惠20000元。FX45 巅峰版售价85.5万元,直接优惠80000元。

  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购买狮跑最高有着6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其中,2.0手动两驱GL现在售价15.38万元,优惠6000元;2.0自动两驱GL售价16.38万元,直接6000元。另外,有小MPV之称的奇瑞A1也推出了购车送价值5000元改装套件的优惠活动,若用户不选择改装套件则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

  此外,记者还从华佑了解到,东南汽车针对一系列MPV等车型的“菱距离,心服务” 新春健诊活动于2008年12月22日至2009年1月23日在全国各地300多个服务网点同时举办,为东南汽车车主的爱车提供包括引擎皮带组、引擎各油封检查等在内的20项免费“体检”,此外,全车系车主将享受到维修工时9折优惠以及部分精品8.8折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