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优惠创新高 巨幅优惠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 张爱丽

  中高级车市一向是厂商的必争之地,羊城车市年终能否冲刺成功,中高级车市场的表现是关键。上周五,记者走访该级别市场发现,各款中高级车的优惠普遍创下新高。

  新君威搅动车市 多款车型优惠扩大

  新君威已上市近一个月。记者在一家通用4S店了解到,该店的新君威订单在30辆左右,订单最多是2.4L的顶配车型。该车目前无现车供应,消费者如需订购,需交定金1万元以上,车主一个月左右便可提车。周五,记者在黄埔大道一专卖店发现,来此看车的人占据了整个展厅,这一现象在今年甚少出现。在日系车雄踞一时的城市,上海通用杀入紧俏车型的行列难能可贵。

  新君威上市,再次搅动了整个中高级车市。在广州,蒙迪欧致胜最近有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并有价值数千元的大礼包。其中2.3 豪华型的优惠价为19.98万元,2.3 豪华运动为21.78万元。

  除了致胜外,还有几款中高级车型的优惠幅度在扩大。记者日前还从上海通用经销商处获悉,君越4万元,再向销售人员争取一下还能最多获得4.3万元的现金优惠,不过这个价格就不能赠送礼品了。

  迈腾方面,1.8TSI手动挡车型的优惠幅度达到了现金优惠3万元,自动挡车型优惠最高2万元。而2.0TSI车型的优惠则保持在1万元左右。其中,1.8TSI手动标准型的当前优惠价为17.48万元;1.8TSI手动技术型19.18万元;1.8TSI手动舒适型为20.28万元;1.8TSI自动技术型为21.48万元。

  为了给帕萨特领驭冲击中高级轿车增加砝码,上海大众对旗下帕萨特领驭1.8T系列轿车的价格调低2.2万元。据介绍,帕萨特领驭 1.8T手动标准型当前优惠价为16.28万元;帕萨特领驭 1.8T手自一体VIP NAVI为21.48万元;帕萨特领驭 1.8T手自一体VIP为20.58万元;帕萨特领驭 1.8T手自一体豪华型为19.28万元;帕萨特领驭 1.8T 手动豪华型为17.78万元。

  冲刺到尾声 巨幅优惠或结束

  作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常胜将军”之一的雅阁,从10月底开始,雅阁的优惠幅度就进一步扩大。据了解,目前雅阁2.0排量手动和自动挡均优惠1.2万元,其中导航版优惠可达到1.4万元,2.0排量现车主要为黑色和银色款;2.4L导航版和标准版优惠相比较大,4S店可让利2.3万元,而导航版车型中分26.48万和24.98万元两款,两者主要差别是后一款未装备智能钥匙。2.4L优惠后的价格仅在20万出头,对比同级别车型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中高级车市的另一畅销车型凯美瑞全系车型优惠幅度均在2.2万元左右,其中200G豪华版车型厂商指导价21.98万基础上下调到20.88万元,而4S店在此基础上优惠1.8万元使其整体优惠达到了2.9万元,而另一款240G豪华版车型综合优惠也达到了2.7万元。销售人员表示,这两款车目前也是凯美瑞车系中销售最好的两款车型。现售的凯美瑞车款颜色以黑色和银色为主,个别店内也有白色现车供应。

  而新天籁在年尾冲刺,同样不示弱。据了解,目前购买新天籁车型将获最高1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2.0 XE 标准版的当前优惠价为18.08万元;2.0 XL 舒适版为18.98万元;2.0 XL 豪华版为20.28万元。库存方面,新天籁现车比较充足,个别颜色需要订车。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高级车市场像以上这样的巨幅优惠,也许会随着新年的来临而结束,因此明年1月份车市价格或将反弹。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