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解读“全领域”SUV汉兰达畅销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1:49  新浪汽车
深度解读“全领域”SUV汉兰达畅销的原因

丰田“全领域”SUV汉兰达

  经过“黄金十年”的快速发展,中国汽车消费者逐渐趋于成熟。2008年,在汽车市场陷入低迷的背景下,消费者更趋理性,对于车辆的功能性更加挑剔,汽车消费趋势因此发生微妙变化,比如,“一车多用”已逐渐成为我国车市一大趋势。专家表示,丰田“全领域”SUV汉兰达的畅销正是这一趋势的有力佐证。

丰田“全领域”SUV汉兰达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幅出现下滑,但仍保持了一定的增速。1-10月份,乘用车销售为467.5万辆,同比增长10%;其中,SUV累计销售36.3万辆,同比增长28%,增速居乘用车之首。专家指出,国内SUV市场虽然仍持续“高烧”不退,但格局已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在用车成本大幅度提高的形势下,汽车消费观念向理性回归,汉兰达这样的“全领域”车型因为“一车多用”的特点而成为市场宠儿。

丰田“全领域”SUV汉兰达

  一车多用并不仅仅是代表着车型功能的延伸,这种发展趋势还成为一种新型的生活方式。“全领域”车型所代表的就是集商务、家用、休闲于一身的时尚态度。一批资深汽车人士认为,作为一辆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SUV,汉兰达一上市就成为SUV市场的标杆车型,正是因为其“全领域”的特性。汉兰达不仅在技术含量、安全性、舒适度等方面有很大提升,而且将SUV的多功能性、轿车般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以及MPV般灵活宽敞的空间性三者合一,充分发挥一车多用的功能,满足消费者自身商务工作、家庭代步、娱乐休闲的多功能需求。

丰田“全领域”SUV汉兰达

  “全领域”SUV汉兰达继承了纯正的丰田品质,工艺和技术非常出色,从动力、安全及设计等多个方面为顾客提供了最佳的可靠性。美国权威消费杂志《Consumer Reports》、汽车业内最权威的调研机构JD Power以及美国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等权威机构的一致好评,都为汉兰达可靠的品质提供了有力的佐证。而福布斯全球十大耐用车型、美国最保值SUV之一、2007年度“十佳SUV四驱车”等奖项,也印证了“全领域”SUV汉兰达在消费者心中的受欢迎程度。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中高端SUV的选购者大多都是成功有为的精英人士,他们在注重产品的设计、品质和性能的同时,对售后服务的水平也有极高的要求。作为汉兰达在国内唯一的销售渠道,广汽TOYOTA的服务宗旨是以满足和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以一次完修为基石,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和细致入微的顾客关爱服务。广汽TOYOTA“尊贵的、贴心的”服务理念配合上全球领先的e-CRB系统(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共同构筑了汉兰达服务质量的强大基础,让车主在车辆售后服务的过程中享有尊贵贴心的体验,享受超越期盼的全新价值。

  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丰田“全领域”SUV汉兰达成为当今中国市场上首屈一指的高品质Crossover车型。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ighlander(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