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捷达最高优惠7500元 最低售价6.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9:33  万车网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之一,捷达似乎就是不老神话的化身。尽管已经闯荡了接近二十年,但在市场销量上表现的仍然很抢眼,一直占据着汽车销量榜的前三甲,这样的成绩不仅让车市的无数“晚辈”汗颜,同时也让人折服。

  捷达前脸

  富康是于捷达同时期进入中国的兄弟,与桑塔纳共称为“老三样”,作为两厢车“鼻祖”,富康已于今年10月份宣布停产,一代“老臣”正式退出了市场舞台。它的退出会给捷达造成影响吗?是否会有后续的连锁反应?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联系了一汽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据经销商透露,在富康宣布退市后的两个月以来,捷达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目前捷达在京地区的销量依然较为稳定,店内车型充足,颜色主要以银色为主,优惠最高能达7500元,伙伴CIX-P车型的售价已跌破7万元,最低为6.95万,不过捷达伙伴已经停产,目前店内销售的都属于库存。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在乘用车市场中,捷达的款式相对较老,外型也与时下流行风格有些距离。随着同级市场不断推出的新款车型,捷达的销售压力也逐渐显现出来。一直处于一汽大众价格最底层的捷达,一直是大众销量的有力保证,为了能保持销售上的稳定,不断通过降价和促销就成为了有力手段。

  编辑观点:高性价比是捷达最重要的卖点,它的稳定性,车的耐用度,以及便利和实惠的维修售后,都是目前新出车型无法比拟的。而随着国内车市的迅速成长,国内消费者的日益挑剔,在其它“老二样”市场已经“老”去时,捷达依然保持着国内较高的市场销售量,这确实不得不让人惊叹。当然,随着市场日益激烈化,对于捷达的影响也会越来越大,未来如何继续保持现有的竞争力,是一汽大众09年必须面对的问题。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