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雨燕售7.58万 费改税后凸显高性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燃油税即将在09年1月1日实施,对于燃油税的实施,尽管各方都有不同的观点。但是能够一致的是燃油税推出后,节能及小排量车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而1.5L雨燕作为今年新推出的车型,到了年底,优惠幅度也有所增大。目前雨燕1.5L全系列车型均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雨燕1.5L现车充足。

  雨燕1.5搭载获“2008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的M15A高转速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特点,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最高时速175km/h,排放达到欧IV标准。无论是在动力的强劲性或燃油经济性上来看,Swift雨燕1.5的M15A发动机都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

雨燕的外形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

雨燕

  雨燕连续两年JWRC年度总冠军和国内CRC赛道上的骄人成绩,也让其纯正的运动基因彰显无遗。与此同时,雨燕“冬恋”沿袭雨燕先进的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设计,能高效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六气囊式辅助保护系统加上ABS+EBD等安全防卫系统科技,使这款高性能轿车达到了高安全的水准。舒适的车内环境再度锦上添花,雨燕冬季限量版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泊车辅助、自动恒温空调、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动后视镜等等人性化配置,不仅体现了两厢精品轿车的高性比,也使冬日的浪漫情调升级。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