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速腾冠军版全系让1万元 神车下神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9:04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车系最为高档的车型,速腾冠军版MT和AT的指导售价分别是17.88万元和19.08万元。这样的终端售价,不但是国产A级车最高之一,甚至还超过了部分热销的B级车。诚然,强劲的1.8TSI发动机,全新设计的黑色内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都是速腾冠军版卖高价的理由之一,但是时下的金融风暴,却让这款在网络论坛有着“神车”称号的高性能房车也不得不放下架子,参与到残酷的价格战中。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速腾冠军版全系均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但现车不多。

  速腾冠军版是一汽大众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推出的速腾顶配车型。与普通的速腾相比,速腾冠军版的外部尺寸并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分别是:4544 mm、1760 mm、1461 mm,轴距依旧是2578 mm。不过在一些外部饰件上,速腾冠军版还是较普通版速腾有着很大的不同。首先,速腾冠军版型前脸镀铬取消,尾箱盖下部加了一个小镀铬装饰条,其次,速腾冠军版采用了17寸轮毂,225mm宽度轮胎,先不谈性能如何,至少看起来下半身的力量感非常好。同时,速腾冠军版还采用了黑底碗的卤素灯。既然号称是速腾顶配车型,但却没有配备氙气大灯,让人略感遗憾。

速腾冠军版1.8TSI

  速腾搭载了四冲程直列四缸/水冷20气阀/顶置气门带中冷器的涡轮增压/电子电控燃油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可以迸发118千瓦峰值功率和250牛米峰值扭矩。从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已经可以媲美不少2.4L级别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速腾冠军版的车身并不长,因此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者可以体验到不错的驾驶乐趣。而黑色真皮座椅、皮制门内护板(带银色缝纫线)、真皮换档球头/手刹车真皮握杆、带金属扣环的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内饰设计则给速腾速腾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