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投产 售47250欧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8:13  新浪汽车

09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

09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

  新浪汽车讯 09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已经于近日准时投产。该车搭载的3升涡轮柴油V6发动机是得自于大众集团,而且是由奥迪生产的。

  这款240马力(176千瓦)的发动机使09款卡宴柴油版成为所有卡宴车型中最环保的车型。但是依然非常不环保。每百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44克,搭载3.0升柴油机的09款卡宴柴油版与路虎LC4还有梅赛德斯-奔驰M级ML280和320差不多一样不环保。该柴油发动机每百公里的油耗为9.3升(25 mpg),比保时捷卡宴的3.6升汽油发动机要清洁得多。


09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

09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

  更加清洁的将会是保时捷卡宴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每百公里的油耗将低于9升,燃油经济性将高于26 mpg。

  尽管在马力方面弱了一些,但是第七代保时捷卡宴车型可输出406 ft-lb的扭矩(550 Nm)。但愿,这将弥补在动力方面的不足。无论如何,09款卡宴柴油版可能会成为目前最慢的卡宴车型。另外,该车还将标配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

  09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将在莱比锡投产,并将于09年2月正式上市销售,售价47250欧元(含税)。(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