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齐上阵 马自达价格全线触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6:50  太平洋汽车网

  又到年底最后的冲量阶段,各大经销商纷纷出手通过各种办法提升销量,同样在前几个月中持币已久的消费者购车欲望也在各种促销活动的刺激中开始下手购车,08年的最后一个月注定是个特殊的月份。从福建厦门荣基得知:即日起至年底订购进口Mazda3、Mazda5、Mazda6即可享受全系现金钜惠+5大豪礼!价格全线触底,在此期间订购车可以得到最大的实惠!在此辞旧迎新之际,荣基马自达还为大家准备了8台特价车,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另外进口车仅13.98万元起,指定车型还有万元礼包赠送!

图为马自达3两厢

图为马自达3两厢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Mazda3运动版)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与三厢车相比,运动版拥有更实用的储物空间、更经济的油耗和更出色的操控感受。马自达3两厢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设计理念,是一款高性能、高品质的中级轿车。在设计风格上,采用五门掀背设计,时尚而充满动感;在品质上,采用马自达最严格的高质量制造标准,并在马自达全球最先进的工厂生产,使得进口的马自达3两厢,在零部件质量、工艺质量、装配质量等诸多方面,比非进口轿车具有明显的优势。

  Mazda3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源自全球最先进的马自达日本防府工厂,该工厂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和装备技术,赋予了Mazda3卓越的产品品质。2007年,在某全球权威调查机构的欧洲新车质量调查中,Mazda3两厢荣膺同级别第二位。在车型价格方面,Mazda3两厢则创建了国内进口车定价的新基准。进口车的传统定价方式是比照同类国产车的售价,高出8%以上。但是,Mazda3两厢的定价打破了这一传统做法,完全比照同级别国产车进行定价。如果按照产品价值差计算,甚至低于国内同级别车型。在备品价格和服务收费方面,Mazda3两厢完全比照国产车定价,并享受3年6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服务,消除了消费者对进口车服务费用贵的顾虑。

马自达5外观图片

马自达5

  马自达5是马自达推出又一款高性能MPV车型,拥有时尚而动感的外观设计,融入了轿车风格。而且车内空间非常充裕,长宽高为4565×1745×1620mm。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为180牛米/4500rpm,手动型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型搭配了5速手动自动一体变速箱,动力十分强劲。黑色的内饰也体现出了明显的运动风格,并且科技感十足。虽然马自达5是一款MPV车型,但是在动力以操控上都表现的非常不错。

Mazda6轿跑车

Mazda6轿跑车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轿跑承袭一贯自然流线的运动外形设计,与讲求精致的原则,来自ZOOM-ZOOM的运动设计理念,天生就在理性与感性之间游走,没有贪心的花哨,只有充满动感的一面。马自达6轿跑运动型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后扰流板等设计,雕刻出极具跑车风范的车身造型;马自达6轿跑跑车化桶式座椅、深色内饰和玻璃、自发光仪表盘、铝合金踏板等动感细节,展现出魅力四射的运动激情;5门掀背式结构可谓全车的一大亮点,尽显时尚动感。

  新Mazda6轿跑车是基于Mazda6平台,与Mazda6轿车同步开发的一款高级轿跑车。外部造型方面,采用了独特的5门掀背式设计,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和扰流板、运动型散热器格栅,使新Mazda6轿跑车的外观更具有运动激情。新Mazda6轿跑车匹配了2.3L S-VT发动机,动力强劲,最高车速可达212 km/h。同时,按跑车的设计要求降低了底盘的重心,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抓地性、行驶平顺性和操纵稳定性。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ABS+EBD+EBA+TCS+DSC等高科技装备,使整车在弯道、雨路、冰路等复杂的路面行驶时,操控自如。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