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市场分析及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1:13  精品购物指南

  市场分析:目前这个级别的车价在12万~20万元,今年这个级别车型的价格下降得很快,明年上市的这个级别车型定价会更加谨慎,更加符合市场预期。如果国家调控得当,部分推迟购车计划的消费者会在年底释放购车需求。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9月

  预售价:未知

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

  车型卖点: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将装配新的引擎系列和更实用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有着更低的油耗,相比一些同级别车型节油性能高28%。第六代高尔夫的新内饰有着精致的外表和优良的品质。

  点评:新高尔夫几乎集成了大众近几年的所有顶级科技,TSI引擎,DSG变速器,最新的车型平台,大众把宝贝都搬到了这代高尔夫上,其性能毋庸置疑。

  本田两厢思域

  预计上市时间:未知

  预售价:15万~18万元

本田两厢思域

本田两厢思域

  车型卖点:09版两厢思域小改动的地方包括重新设计的前格栅,新的后部头灯,内饰部分使用了新的材质如塑料。而且加入了一款新的1.4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从83匹升级到100匹,可谓不小的进步。

  点评:看看目前思域在国内的竞争对手,福克斯、307、TIIDA等都是三厢、两厢一同上阵,而且往往都是两厢好卖,可以说目前国内的消费者对两厢车型已经十分接受,尤其是年轻一代。2009年引进两厢思域绝对是众望所归。

  LINK2008年上市中级车

  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

  悦动

  新宝来

  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锋范

  奇瑞(参数配置)A3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