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让利缩着20000元 价格回涨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48  太平洋汽车网

  上个星期我们提到凯越目前在销量上表现不错,价格有回涨苗头,这不果然不出所料,今天,天言从上海通用别克杭州某4S店了解到,凯越部分车型货源非常紧张,优惠价格由上周的22000元缩至20000元,短短几天就缩水2000元,这回涨的速度是不是也有点太快了。当问到价格回涨这个问题时,经销商也直言不讳的说因为现车紧张而且冲量接近尾声,价格上差不多以每星期500元左右的幅度往回涨。

  凯越一直都是中级车市场的一个风向标,其每一次价格的变动,都会引起市场上其它竞争对手的关注。中级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块蛋糕,想在这个车市中占有一席之地,除了在外观和性能方面有两把刷子外,价格和优惠活动也要能紧跟市场。在经历了上市初期的短暂低迷之后,新凯越通过在终端市场给消费者以大幅优惠,迅速提高了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目前,随着冲量的基本结束,新凯越也是逐渐的缩小了优惠幅度,毕竟高额优惠对销量增长作用明显,但单车利润也是商家不能不考虑的一件事。

新凯越

新凯越

  别克新凯越进行了全新的底盘调校,增加稳定杆前后端直径等多项措施,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同时,新凯越还进行了多处车身强化措施,不仅带来更高安全系数,也进一步增强了底盘刚性,为驾驶者带来更佳路感,提升了驾驶自信心与操控乐趣。新凯越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宁静顺畅,并达到欧IV排放标准。此外,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博世Bosch 5.3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提高了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连同其它主、被动周密安全设计,一路守护身心,让驾乘者时刻保持安心与从容。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