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万元以上国产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22:58  北京晨报

  20万元至30万元车系

  ●第八代雅阁

  上市价格:22.98万至26.48万元

  新年伊始,首批两款2.4L第八代雅阁隆重上市,待安然度过销量爬升期后,3月,第八代雅阁3.5L以及两款2.0L车型陆续上市。吊足了市场胃口的结果就是连续数月的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凭借更加经典的外形和品牌影响力,雅阁的神话自然还将延续。

  ●一汽-大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2.0TSI

  上市价格:26.58万至27.98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家族今年再添一员——迈腾2.0TSI,至此,迈腾1.8TSI、2.0TSI以及旗舰版3.2LV6已悉数登场,全面覆盖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区间。迈腾是辆好车,这一点多数人同意,但今年迈腾却成了大幅降价的代名词,一汽-大众的迈腾营销确实需要加强。

  ●东风日产新天籁

  上市价格:19.08万至33.28万元

  随着天籁和天籁·公爵两大系列3种排量8款车型的上市,日产品牌的高级轿车已经进入以全新天籁为代表的第11代车型。新天籁的改变令人称道,上市首月即跃居国内中高级轿车销量第三名。2009年,新天籁还将继续担负在销量和企业品牌形象方面的重任。

  ●09款凯美瑞

  上市价格:19.78万至26.98万元

  在新雅阁上市8个月后,广州丰田发布了09款凯美瑞轿车。09款凯美瑞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任何改动,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而售价却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下调,最高降幅达1.1万元。就价格上的松动而言,凯美瑞今年的表现是值得称道的。

  ●别克新一代君威

  上市价格:17.99万至24.59万元

  新君威的脱胎换骨打动了许多人,“全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的定位正式宣告别克开始跳出商务车的形象圈。最先上市的四款车主攻20万以下的空间,不过,从其将主要对手锁定为雅阁、凯美瑞以及即将上市的睿翼来看,在明年2.0T版上市后,新君威也将成为上海通用在20万元以上市场领域的中坚产品。

  30万元以上车系

  ●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

奥迪A4L

奥迪A4L

奥迪A6L

奥迪A6L

  上市价格:29.88万至53.88万元

  全新奥迪A4L在2008年年底正式上市,通过对全新奥迪A4L的前脸采用家族跑车设计风格,并定下全新的价格体系,奥迪希望消除对老A4影响奥迪品牌高端性的诟病。而奥迪A6L也在今年9月正式在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四种排量、十款车型的阵容使下半年的C级车市场好一番火拼。

  ●宝马新3系

  上市价格:37.5万至61.3万元

  奥迪新A4选在鸟巢上市,新BMW3系则在水立方推出,两款车的新一轮竞争已经开始。不过,全新BMW3系车身长度虽然加长,但轴距没有变化,如何以短制长将成为两款车明年的“斗点”。

  ●奔驰新C级

  上市价格:37.8万至47.8万元

  具有两副面孔的国产奔驰新C级是奔驰在华投产的第二款轿车,也是奔驰希望借以救市的主力车型。奔驰给C级提出了年销量1万辆的艰难目标,但在宝马奥迪的强攻下,国产新C级低价救市的效果并不明显。目前,奔驰新C级的降幅已达3万元左右。 晨报记者 刘晓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