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也疯狂 一汽大众迈腾2.0最高优惠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9:32  太平洋汽车网

  就在不久前,西安迈腾就有过大幅度降幅,而近日记者从西安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迈腾2.0T手自一体舒适型将可享受2.6万元的优惠,此次年底的让利幅度以相当大了,对于此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以争取更大的优惠。

  迈腾是基于大众PQ46平台开发的,承载了大众最新的技术。安全性高、操控性好、动力强劲、油耗不高、舒适性强等等,迈腾的优点其实很多消费者也都清楚,只是在原本相对较高的价格面前望而却步,一分钱一分货,相比同等级车型,迈腾显然有着诸多优势。而迈腾2.0T车型,是继大众经典1.8T车型热销几年之后的最新跟进产品,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动力方面的新技术优势彰显无疑。

  定位于追求社会地位的高级管理人员或企业主。搭载了代表德国大众汽车最尖端科技的全新一代TSI发动机,它将最先进的轮增压技术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实现了节能与环保的双重目标堪称完美座骑。

迈腾

迈腾

  动力单元上,迈腾主打1.8TSI与2.0TSI两款。TSI发动机是德国大众在汽车动力领域的创举,其优点是:动力强大而又绝对省油。迈腾所搭载的2.0TSI发动机在性能上比普通自然吸气的2.8L发动机还要出色,它能够在宽广的转速区间(1800~5000rpm)能够输出最大扭矩280Nm,这意味着一点轻微的加速动作就能带来强劲的冲刺感和实在的推动力。2.0TSI具有充沛的功率储备,在5000-6000rpm发动机转速范围,2.0TSI可持续提供147kW的最大功率,令车辆保持优异的加速性能以及高速续航能力。

  为保证安全,一汽大众结合了多项新技术,为求把安全做到最好,如其空腔注腊技术,就可保证车身12年不锈穿。此外,ABS带EBV电子制动力分配器、不等厚钢板、倾斜布置车门防撞梁、6层复合塑钢安全油箱,高度可调燃爆式安全带,前座SRS双防护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备的采用,使得车友如坐在一个可以移动的城堡中一般。

j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