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到年终大盘点 凯美瑞继续领跑中高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9:15  新浪汽车

  2008年初,斗志昂扬的汽车厂商们摩拳擦掌想在这一年中大展宏图,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年初的雪灾、5·12汶川大地震、全球金融危机等各种不确定因素连续发生,让厂商的08之路走的异常艰辛,眼看着08年就要过去,车市中却留下了一幅“大萧条”的局面。

  在这种车市全面不景气的状态下,9成以上的车企表示,年初的销售计划已实现无望。但就在这种特殊的大环境下,广汽丰田等几家车企的实力反而得到了印证,正带领着汽车行业进行新一轮的洗牌。

  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议(以下简称"乘用联")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汽车市场从今年二季度开始明显走低。今年二季度国民经济增长速度也在走低,车市半年下滑接近20%,乘用联方面认为,第四季度汽车市场持续负增长已无悬念。

  尽管车市低迷,但还是有一些车企在这样大环境下出现销量扩张。这些车企在前期都加强了产品的质量与技术,例如广汽丰田,就在这个特殊时期中稳步前进。特别是北京地区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售出现逆势上扬;创出了单月涨幅40%以上的佳绩。特别是现在时至年底,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旗下各个4S店举行了丰富多彩、能够带给消费者实际优惠的节日优惠店头活动。(具体详见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网站:www.bj-toyota.com)

  其实企业好比经济体中的细胞,一次危机就是一次优胜劣汰的过程;要想在如此严峻的市场行情下胜出,企业就得拥有过硬的车型、过硬的技术、过硬的市场敏锐度。对于汽车,消费者要真正做到正确消费,不仅需要了解市场上相关车型的各种费用,更需要了解自己的根本需求。因此,对于绝大多数精力有限的普通消费者而言,买辆质量过硬,稳定可靠的好车要更加务实。

  作为广汽丰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凯美瑞,秉承“源于佳美、高于佳美”的宗旨,按照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的目标开发而来。其特点是,整车外形在Dynamic yet majestic(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下,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尊贵与进取浑然天成。车内空间敞亮,赏心悦目的驾乘环境体现了优雅的设计与人性化的尖端科技的结合。优异的舒适性加上出众的安全性能,使得驾乘凯美瑞成为一种真正的放松和享受。正是这些特点的集于一身,确立了凯美瑞的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地位。

  凯美瑞颠覆了此前人们心目中对中高级车的固有形象,也颠覆了人们对中高级车可以达到的年销量的概念:2006年上市至今,两年即实现产销30万辆;在今年1~10月累计上牌量达到120954辆,在中高级车行列稳稳领先。在今年9月底,广汽丰田就凯美瑞最为畅销的2.4L排量的车型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改造,推出了09款凯美瑞,该车一经推出,更是将凯美瑞的性价比大幅提升,配置更为豪华、安全;上市首月销量就大幅上扬,达到14167辆,再次创造了低迷车市的销售佳绩。

  汽车行业目前的状况可以说是进入了“寒冬”,但是,相信凯美瑞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30万忠实用户的口碑,必将继续领跑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