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S店现车充足 新威驰全系优惠八千还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8:27  网上车市

  作为被丰田汽车公司称为“专门为中国设计的全新车型”的VIOS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近期市场价格再次有了波动。网上车市网站由一汽丰田4S店处了解到,对于年底期间准备购买的消费者,北京地区各家4S店可在厂价基础上给出8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目前,新威驰车系所增加的特别纪念版车型在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正在热销。销售人员表示,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将直接在原价的基础上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店内还将赠送丰田原厂的装饰等,相当超值。而车型颜色方面除部分需求量较少的颜色需要提前预订外,其他车型及颜色均满足消费者近期购买的需要。

  该车1.6L级别兼顾强动力与低油耗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87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6.7至7.1升,还配有GOA车身、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完备的安全性配置。

  威驰是一汽丰田主要以年轻人为目标消费群的入门级都市精品车型,其“生而简酷”的特性已在年轻人群中引起极大反响。威驰拥有自信的声音,拥有引领风潮的勇气。其简约、炫酷的时尚外形十分抢眼,车辆长、宽、高的优化有效增加了车内驾乘空间的舒适性。普通版、运动版两种车型以及1.3L、1.6L两种排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